当前位置:

中国将对原产冈比亚、圣普97%税目产品实施最不发达国家零关税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赵建华 编辑:彭笑予 2017-11-01 16:42:2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将对原产于冈比亚、圣多美和普林西比97%税目产品实施最不发达国家零关税

  中新社北京11月1日电 (记者 赵建华)从2017年12月1日起,中国将对原产于冈比亚共和国、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的97%税目产品实施最不发达国家零关税。

  中国财政部官网11月1日公布的消息指,中国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近日向海关总署发出的通知说,根据最新签署的换文情况,从2017年12月1日起,对原产于冈比亚共和国、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的97%税目产品实施最不发达国家零关税。97%税目产品零关税待遇货品清单按照《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2017年关税调整方案的通知》附表5(下称附表5)执行。

  根据中国此前公布的《2017年关税调整方案》,附表5所列零关税待遇货品清单包括农、牧、渔以及工业品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