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海购节推出21个主题系列活动 促销范围涵盖所有商家

来源:南海网 作者:马伟元 任桐 编辑:郑珂 2017-10-23 13:46:33
时刻新闻
—分享—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0月2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马伟元 任桐)10月23日上午,南海网记者从(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以下称“第二届海购节”)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本届海购节将推出促销、餐饮、电商及娱乐方面21个主题系列活动。

  举办多项主题性活动是本届海购节一大特点。发布会上,海南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处长符俊介绍,本届海购节将结合“双12、圣诞节、新年”三大消费黄金点,推出促销、餐饮、电商及娱乐方面21个主题系列活动,营造深厚的购物氛围,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购物消费。

  促销活动方面,海购节将推出“12·12半价嗨购”、“12·24全年最低价”、“12·30新年拼单”、“全年最低价”汽车展销活动4大主题促销活动,促销范围涵盖所有商家。

  互动活动方面,海购节将举行海购节攻略、海购节“最受欢迎商家”评选、商家“我敢承诺”宣传策划、“我的海购朋友圈”线上互动、“海购护照”发放、骑摩拜“购物车”拆“福袋”等6大线上线下宣传互动活动,通过媒体宣传实现与消费者的联系互动。

  餐饮板块方面,海购节将联合全省连锁品牌餐饮企业、龙头餐饮企业组织“本月爆款、私人订制、美食背后的故事、节中有节”4项餐饮类主题活动,拓展海南海购节期间的餐饮消费。娱乐狂欢方面,海购节将分别在12月1日、12日及31日举办第二届海购节开幕式、夜宴·海南——美食嘉年华及闭幕式3场主题促销晚会活动,在全省激发消费者的消费欲望。电商板块,举办“走进海南、品味海南、走遍海南、带走海南”4项主题促销活动,积极引进岛外消费。

  符俊表示,今年购物节的促销活动策划工作进展顺利,根据活动类别归结为节庆展会、商文互动、商旅互动、线上线下互动和专题促销五大板块,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今年海购节宣传推广从传统媒体、网络平台、自媒体、电商平台、分为的营造和宣传等五个层面全方位、多角度推进。

  本届海购节,南海网进行全媒体整合,全程跟进活动的宣传推广工作,制作推出第二届海购节官网,并在微信平台、新浪微博平台同步上线,印刷和发放《2017海购节攻略手册》至机场、火车站、酒店、景区景点等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