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西2018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将于10月下旬启动

来源:新华社 作者:夏军 编辑:李艳华 2017-10-16 20:22:0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南宁10月16日电(记者 夏军)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了解到,广西2018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于10月下旬启动,网上预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5日,2018年高考将不再有体优加分和竞赛加分。

  自治区招生考试院介绍,各类考生的网上预报名截止时间统一为11月15日17时30分,考生可向当地招生办咨询具体的报名时间段。考生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进行网上预报名后,须在报名地市、县招生办规定的时间内,到相应报名站进行现场确认。

  按照教育部和广西调整规范高考加分实施方案规定,从2015年1月1日起取消体优加分和竞赛加分项目,作为过渡,允许在2015年1月1日之前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已取得相应证书或奖项的应届考生保留加分资格,因此从2018年起不再有体优加分和竞赛加分。考生的相关特长、突出事迹、优秀表现等情况记入学生综合素质档案或考生档案,供高校录取时参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