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视剧《特勤精英》颂扬我消防官兵奉献精神

来源:新华社 作者:白瀛 编辑:李艳华 2017-10-10 20:01:3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北京10月10日电(记者 白瀛)全景式展现我消防官兵真实生活的电视剧《特勤精英》将于16日起每晚在湖南卫视播出。该剧通过塑造人们生活中平凡英雄的宏伟形象,颂扬消防官兵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

  导演徐宗政10日在京介绍,《特勤精英》主要讲述主人公林毅怀揣着英雄梦来到消防精英部队飞豹队,与战友共同成长,立志坚守国家和人民消防事业的故事。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视剧司副司长杨铮说,《特勤精英》展示了当今青年的时代精神和时代风貌,让更多人可以深入了解消防员的生活和工作。

  据介绍,剧组在公安部消防局和重庆消防总队的支持下,很大程度上还原了消防员日常训练、出警的真实场景,高度还原了现实中的事故现场和救援场面,更展示了无人机救援、深井救援技术等我国先进的救援技术。

  该剧由张丹峰、苏青、李乃文、包文婧、丁野、徐阁等主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