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蒙古甘肃等地出现降雪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彭笑予 2017-10-10 08:59:4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9日,在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机务段整备场,风雪中的列车准备驶出车站。 当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内蒙古、甘肃部分地区出现降雪。新华社发(唐哲 摄)


[NextPage]

10月9日,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机务段工作人员冒雪检修设备。 当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内蒙古、甘肃部分地区出现降雪。 新华社发(唐哲摄)


[NextPage]

10月9日,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海流图镇,市民在雪中自拍。 当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内蒙古、甘肃部分地区出现降雪。新华社发(支茂盛 摄)


[NextPage]

10月9日,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迎来降雪。当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内蒙古、甘肃部分地区出现降雪。 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NextPage]

10月9日,在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雪花落在山乡树叶上。当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内蒙古、甘肃部分地区出现降雪。 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