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黄金周国内旅游人数预计将达7.1亿人次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彭笑予 2017-10-09 09:31:1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8日,游人在江苏扬州瘦西湖泛舟游玩。 2017年“十一”黄金周,国庆中秋“双节喜相逢”,打造出长达8天的“超级假日”。国家旅游局预计,8天长假国内旅游人数将达7.1亿人次,同比增长10%;国内旅游收入5900亿元,增长12.2%。新华社发(濮良平 摄)


[NextPage]

游客在北京天坛公园参观游览(10月4日摄)。 2017年“十一”黄金周,国庆中秋“双节喜相逢”,打造出长达8天的“超级假日”。国家旅游局预计,8天长假国内旅游人数将达7.1亿人次,同比增长10%;国内旅游收入5900亿元,增长12.2%。新华社发(陶冶 摄)


[NextPage]

游客在南京中山陵景区参观游览(10月2日摄)。 2017年“十一”黄金周,国庆中秋“双节喜相逢”,打造出长达8天的“超级假日”。国家旅游局预计,8天长假国内旅游人数将达7.1亿人次,同比增长10%;国内旅游收入5900亿元,增长12.2%。新华社发(刘建华 摄)


[NextPage]

游客在江苏扬州瘦西湖风景区参观游览(10月6日摄)。 2017年“十一”黄金周,国庆中秋“双节喜相逢”,打造出长达8天的“超级假日”。国家旅游局预计,8天长假国内旅游人数将达7.1亿人次,同比增长10%;国内旅游收入5900亿元,增长12.2%。新华社发(孟德龙 摄)


[NextPage]

游客在贵州省安顺市黄果树瀑布景区游览(10月2日摄)。 2017年“十一”黄金周,国庆中秋“双节喜相逢”,打造出长达8天的“超级假日”。国家旅游局预计,8天长假国内旅游人数将达7.1亿人次,同比增长10%;国内旅游收入5900亿元,增长12.2%。新华社发(陈熙 摄)


[NextPage]

山东临沂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景区露天停车场停满了车辆,蔚为壮观(10月6日摄)。 2017年“十一”黄金周,国庆中秋“双节喜相逢”,打造出长达8天的“超级假日”。国家旅游局预计,8天长假国内旅游人数将达7.1亿人次,同比增长10%;国内旅游收入5900亿元,增长12.2%。新华社发(武纪全 摄)


[NextPage]

游客在广西柳州市 “卡乐星球欢乐世界”主题乐园游玩(10月4日摄)。 2017年“十一”黄金周,国庆中秋“双节喜相逢”,打造出长达8天的“超级假日”。国家旅游局预计,8天长假国内旅游人数将达7.1亿人次,同比增长10%;国内旅游收入5900亿元,增长12.2%。新华社发(王滋创 摄)


[NextPage]

游客在甘肃省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拍照(10月2日摄)。 2017年“十一”黄金周,国庆中秋“双节喜相逢”,打造出长达8天的“超级假日”。国家旅游局预计,8天长假国内旅游人数将达7.1亿人次,同比增长10%;国内旅游收入5900亿元,增长12.2%。新华社发(张晓亮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