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国际音乐节即将开启20周年庆典之旅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彭笑予 2017-10-07 09:35:3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6日,北京国际音乐节艺术总监余隆(右)、德国著名小提琴大师弗兰克·彼得·齐默尔曼(中)和同为小提琴家的儿子塞尔吉·齐默尔曼在发布会上。

  当日,北京国际音乐节举办新闻发布会,北京国际音乐节艺术总监余隆与著名小提琴家齐默尔曼父子、中国爱乐乐团团长李南等出席发布会。据介绍,第二十届北京国际音乐节开幕音乐会将于10月8日晚在保利剧院上演,届时,余隆将执棒中国爱乐乐团并携手齐默尔曼父子在开幕音乐会上为观众献上巴赫、贝多芬的经典作品。

  本届音乐节将在10月8日至29日的22天中,奉上29场演出,涵盖歌剧、交响乐、教堂音乐会、儿童音乐会等,此外还将推出大师班、音乐会导赏等12场公益教育活动。

  新华社记者 罗晓光 摄


[NextPage]

10月6日,北京国际音乐节艺术总监余隆(右二)回答记者提问。新华社记者 罗晓光 摄


[NextPage]

10月6日,北京国际音乐节艺术总监余隆回答记者提问。新华社记者 罗晓光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