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西汤里温泉中秋晚会上演 邀你赏月泡汤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李艳华 2017-10-05 09:30:27
时刻新闻
—分享—

汤里森林温泉景区。

  红网时刻10月4日讯(记者 姚冶)今天是中秋佳节。晚上20时,江西铜鼓汤里森林温泉旅游度假区举行中秋晚会,邀游客沐温泉、听古乐、赏明月、免费看演出,陶醉在中秋之夜。

  汤里森林温泉旅游度假区地处湘、鄂、赣中心,是集休闲养生、温泉沐浴、避暑度假、旅游观光、运动拓展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温泉水温72℃,日出水量5000余吨,属于中硫温泉,含二氧化硫、钾、钠、钙、氢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元素;景区森林覆盖率高达96%,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10万多个,年平均气温16℃,是泡温泉、森林游的不错选择。

  当晚,景区还上演了舞狮、鼓舞、客家山歌、民乐演奏、民歌演唱、篝火等精彩节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