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级黄金周”来临 香港旅游业大幅回暖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周怡琳 2017-10-04 09:01:5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日,在香港铜锣湾商业区,游客络绎不绝。

  内地“超级黄金周”来临,香港旅游业呈现回暖迹象,“黄金周”首日内地访港游客数量更创下5年新高,香港成为内地游客“黄金周”出游最热门地点之一。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0月1日访港的内地游客入境人次同比增长9.4%至20.6万人次,为5年来最高,其中以个人游、“一签一行”签注来港的内地客最多。新华社发(王玺 摄)


[NextPage]

10月3日,游客在香港铜锣湾一家商铺选购货品。

  内地“超级黄金周”来临,香港旅游业呈现回暖迹象,“黄金周”首日内地访港游客数量更创下5年新高,香港成为内地游客“黄金周”出游最热门地点之一。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0月1日访港的内地游客入境人次同比增长9.4%至20.6万人次,为5年来最高,其中以个人游、“一签一行”签注来港的内地客最多。新华社记者 刘昀 摄


[NextPage]

10月3日,游客在香港尖沙咀游览。

  内地“超级黄金周”来临,香港旅游业呈现回暖迹象,“黄金周”首日内地访港游客数量更创下5年新高,香港成为内地游客“黄金周”出游最热门地点之一。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0月1日访港的内地游客入境人次同比增长9.4%至20.6万人次,为5年来最高,其中以个人游、“一签一行”签注来港的内地客最多。新华社发(王申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