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守岗位过国庆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张焕勤 2017-10-02 11:03:0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日,河北邯郸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渚河大队民警在指挥交通。当日是国庆节,许多劳动者坚守在工作一线,在岗位上度过节日。 新华社记者王晓摄


[NextPage]

10月1日,在山东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驯养员仲一冲为鲸鲨喂食。当日是国庆节,许多劳动者坚守在工作一线,在岗位上度过节日。 新华社发(唐克 摄)


[NextPage]

10月1日,在山东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驯养员刘静雯为企鹅打扫笼舍。当日是国庆节,许多劳动者坚守在工作一线,在岗位上度过节日。 新华社发(唐克 摄)


[NextPage]

10月1日,在河南省洛阳市中信重工铆焊车间,工人在焊接矿用磨机筒体的加急配件。当日是国庆节,许多劳动者坚守在工作一线,在岗位上度过节日。 新华社发(黄政伟 摄)


[NextPage]

10月1日,大连特钢公司一名员工在指挥吊车注铁水。当日是国庆节,许多劳动者坚守在工作一线,在岗位上度过节日。 新华社发(刘德斌 摄)


[NextPage]

10月1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医院120急救中心员工顾文丽在接听电话。 当日是国庆节,许多劳动者坚守在工作一线,在岗位上度过节日。新华社发(陈晓东 摄)


[NextPage]

10月1日,江西省永丰县八江乡茶口村藤八河段保洁员胡玉庆在清理河道垃圾。 当日是国庆节,许多劳动者坚守在工作一线,在岗位上度过节日。新华社发(刘浩军 摄)


[NextPage]

10月1日,甘肃省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风景管理处的保洁员在景区清扫骆驼粪。 当日是国庆节,许多劳动者坚守在工作一线,在岗位上度过节日。新华社发(张晓亮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