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中阿经济发展与合作”研讨会在阿塞拜疆举行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彭笑予 2017-09-22 09:10:1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1日,阿塞拜疆国家科学院院长阿基夫·阿利扎德(前)在研讨会上致辞。当日,由阿塞拜疆国家科学院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共同举办的首届“中阿经济发展与合作”研讨会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举行。 新华社发(巴巴耶夫摄)


[NextPage]

9月21日,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王伟光在研讨会发言。当日,由阿塞拜疆国家科学院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共同举办的首届“中阿经济发展与合作”研讨会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举行。 新华社发(巴巴耶夫摄)


[NextPage]

9月21日,由阿塞拜疆国家科学院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共同举办的首届“中阿经济发展与合作”研讨会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举行。这是研讨会现场(9月21日摄)。 新华社发(巴巴耶夫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