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统计局:8月就业向好 城镇调查失业率稳定在5%以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周怡琳 2017-09-14 11:04:3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9月14日电 国新办14日上午就2017年8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举行发布会。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刘爱华称,8月份总体经济延续了前期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就业向好是表现的特征之一。

图为求职者在福州就业超市了解有关就业信息。(资料图片) 中新社记者 张斌 摄

  刘爱华称,8月份,城镇调查失业率保持在一个比较稳定的水平。31个大城市的城镇调查失业率稳定在5%以下,比上个月还略有回落。工业企业周平均工作时间与上个月相比还略有延长,增加了0.07小时。从相关部门数据来看,1-8月份城镇新增就业也是保持了比较快的增速,1-8月份城镇新增就业974万人,同比增加了26万人,比上个月略有增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