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台办: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是台主流民意

来源:央视网 作者:陈慧慧 艾婉婷 编辑:彭笑予 2017-09-13 14:45:18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台湾最新的民调显示,有超过七成的民众认为,大陆对台湾发展的重要性正在不断的增加,七成三的民众赞成台湾当局应当调整两岸政策来改善两岸关系的发展。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在今天(13号)的例行发布会上表示,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是台湾的主流民意。

  安峰山对岛内的具体民调未做评论。他重申,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是促进两岸和平、推进两岸发展和造福两岸同胞的正确道路,符合两岸同胞的共同利益。

  国台办发言人 安峰山: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也是台湾的主流民意。去年以来,造成两岸关系紧张和两岸同胞利益受损的原因和责任,两岸同胞都看得非常清楚。我想台湾当局如果真能够以台湾民众的福祉为念的话,就应该积极去响应民众的需求,回到“九二共识”这一共同基础上来,这样的话两岸关系才能重回和平发展的轨道,两岸同胞也才能共谋其利。(央视记者 陈慧慧 艾婉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