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航集团两个百亿级项目落户成都高新区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倩薇 编辑:李艳华 2017-09-12 21:14:2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成都9月12日电(记者 李倩薇)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将于13日在成都开幕,12日,在大会前期的成都旅游投资项目推介会上,海航集团两个百亿级项目——海航科技西部总部、海航现代物流西南区域总部落户成都高新区。

  根据合作协议,海航集团旗下海航科技集团将在成都高新南区、高新东区(天府国际空港新城)建设海航科技西部总部、海航科技高端科技示范基地和海航科创园区,同时还将设立科创基金、科创银行。

  海航集团旗下海航现代物流集团将在成都高新东区建设现代物流西南区域总部、空港产业城,开展航空货运、机场建设及地面服务和物流金融服务合作等项目,打造集现代物流基地和航空货运基地、航空产业中心和产业配套服务为一体的空港产业生态城。

  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将重点围绕科技、物流、地产、航空、教育、金融、旅游、国企改革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打造创新发展新模式,共享“一带一路”建设机遇,将天府国际空港新城打造成为成都发展新经济产业的一个制高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