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衡水一中学举行军训会操表演 将建乐园式校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崔志平 编辑:周怡琳 2017-09-12 10:05:10
时刻新闻
—分享—

河北衡水一中学举行军训会操表演将建乐园式校园

衡水志臻实验中学自编自创的大型韵律操表演。阎楠摄

  中新网衡水9月11日电 (记者 崔志平)11日,河北衡水志臻实验中学2017级初一新生结束了为期十天艰辛而又快乐的军训历程后,举行了一场既严肃整齐、内容充实又生动活泼的会操表演。校方称,该校将发展成“学生快乐,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乐园式校园。

  当日,会操表演在同学们的誓言中拉开帷幕。全场起立,升国旗、奏国歌,同学们高唱国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随后,各班级队列在教官的带领下依次走过台前,他们步伐整齐、动作标准、口号嘹亮,以抖擞的精神、青春的活力接受老师和家长的检阅。同学们还进行了叠军被表演,几分钟,软绵绵的被子在孩子们手中变成了棱角分明的“豆腐块儿”,孩子们在军训中养成的自理能力和规范品格令家长们赞叹不已。随后,同学们和着欢快的音乐进行了大型韵律操表演,韵律操动作由学校自编自创,很好地展现了志臻实验学子朝气蓬勃的活力和阳光自信的形象。

同学们进行叠军被表演。阎楠 摄

  会上,衡水志臻实验中学副校长张计超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赠送了锦旗,感谢他们对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学生代表在发言中总结了军训的收获,并表示一定会把军训中得来的优秀品质带到学习中去,努力争取更好成绩。

  家长代表表示,对学生为期十天的军训生活所带来的变化与成长十分惊喜,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辛勤付出真诚感谢,并鼓励同学们以军训为起点在志臻实验中学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力争更大的成长与进步。

会操表演现场。阎楠 摄

  衡水志臻实验中学一相关负责人说,该校虽然是一所年轻的学校,但在教学中有着高的起点、高的标准、高的目标,有着敬业忘我、专业过硬的教师团队。

  该负责人说,同时,该校十分注重习惯培养与品质塑造,使学生在规范意识指导下养成良好行为和学习习惯,通过班级宣誓、励志班会、学习竞赛、课外社团、社会实践等一以贯之的励志教育、养成教育方式,唤醒学生的“激情超越、惜时勤奋、顽强坚韧、乐观自信”等优秀品质,帮助学生不断创造自身成长的新高度,努力将学生培养为有创新精神、全面发展、奋发有为的青少年,将学校发展成“学生快乐,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乐园式校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