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大数据科技协会成立 融都科技当选创始副会长单位

来源:东方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9-07 00:18:34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浙江省大数据科技协会在杭成立,融都科技当选创始副会长单位

  7月15日,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浙江省科技厅、浙江省民政厅指导的“浙江省大数据科技协会成立暨首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杭州召开。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协会会员单位代表等共百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浙江省大数据科技协会正式宣告成立。

浙江省大数据科技协会揭牌仪式。

  浙江省大数据科技协会致力于建立一个省级的大数据联盟,使金融界、科技界等行业和政府部门能够参与,一方面为学术研究提供基本的数据资源,另一方面为大数据的应用提供理论与技术支持,聚集各方面力量,共同推动浙江省乃至全国大数据事业、产业和文化的健康发展。

  会上,融都科技凭借在金融大数据技术研发和应用上的探索与贡献,成功当选协会创始副会长单位。与此同时,控股子公司大圣数据也顺利当选协会创始理事单位。

首届理事会成员合影,融都科技当选创始副会长单位。

  融都科技是一家专业提供互联网金融整体解决方案的创新型科技企业。目前,公司拥有一支300多人的团队,其中研发工程人员超过80%,在产品规划及研发、软件开发实施、技术服务、系统维护服务等方面,兼具强劲实力和竞争优势。旗下拥有网络借贷系统、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系统、小贷业务管理系统、互联网小贷管理系统、小微贷款管理系统、清结算系统、银行资金存管系统、供应链管理系统等产品,同时提供融都金融云、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与移动金融等金融解决方案。主要服务于传统金融机构、上市公司、国有企业、小贷担保、融资租赁、创新金融等机构。

  在全国,融都科技已与蚂蚁金服、阿里云、恒生电子、农业银行、邮储银行、西南证券、阳光保险、粤财控股、中粮集团、碧桂园等1000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客户覆盖全国23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2015年4月,公司获上市企业恒生电子亿元战略投资。同年8月,融都科技登陆新三板,加冕中国互联网金融系统第一股。

  未来,融都科技将秉承“技术驱动创新让金融更简单”的使命,深入关注客户业务需求和发展,利用大数据技术优化产品,协助客户规划系统平台与应用趋势,为客户提供具有战略意义的互联网金融方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