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抱娃欲跳六楼 婴儿挣扎脱手民警一把抓住

来源:生活报 作者: 编辑:郑珂 2017-09-05 15:41:24
时刻新闻
—分享—

  女子抱娃欲跳下六楼 怀中婴儿挣扎脱手民警手快一把抓住

  生活报9月5日讯 年轻女性王某当上妈妈才几个月,就因为与丈夫闹矛盾气得要跳楼。近日,王某趁天刚黑从楼梯间里爬到窗户上,欲跳下去。幸运的是,民警接到小区内居民报警,迅速赶到将母子救下。

  8月20日20时许,绥棱县公安局新兴派出所接到某小区内居民报警,称某家属楼有人跳楼。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名年轻女子抱着两个月左右大的婴儿坐在六楼楼梯间的窗台上,民警欲上前将其劝下,但该女子情绪特别激动,无法靠近。

  为分散女子注意力,民警站在楼梯间的楼梯下方与女子聊起家常。原来,女子王某刚与丈夫结婚不长时间,也刚当上妈妈几个月。她觉得丈夫对自己没有以前好了,当天她刚刚与丈夫吵了一架,气得不想活了。这时,民警一边劝说王某分散其注意力,一边背对着楼梯缓慢地向上移动,到最后一个台阶时王某的情绪已经有所好转。经过民警一番劝说,王某有些放弃了轻生的念头,这时孩子在王某手里挣扎了一下,王某突然手一滑,差点把孩子掉下去。民警见状,立即上前一只手把住王某,另一只手拽住孩子将母子二人安全救下。

  将二人救下后,民警对王某和其丈夫进行了批评教育,目前王某已经放弃轻生念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