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六安一男子殴打医务人员 院方称护士莫名其妙就被打了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孙钊 彭荣美 编辑:郑珂 2017-09-05 10:07:0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中男子进入护士站前并无异常。来源:视频截图

该男子进入护士站后开始对护士站内的工作人员施暴。来源:视频截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4日电(记者 孙钊 实习记者 彭荣美)日前,一则安徽六安市人民医院两护士被殴打的视频在网络传播。视频中一男子走进安徽六安人民医院一科室的护士站内,与两名医务人员发生冲突,随后该男子殴打了两名女性护士。六安人民医院回应称,被打护士目前仍在住院,该男子已被警方控制。

  据了解,该事件发生在9月1日深夜23时,视频中一男子信步走入六安人民医院神经内科的护士站内,在此过程中未见任何异常。在进入护士站十几秒钟后,该男子便与护士站内的一名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其中一名护士捂脸起身,而该男子则继续出手施暴。该护士站内的另一名工作人员上前阻止,亦被殴打。在整个过程中,该男子多次对护士站内工作人员的头部腿部进行攻击。

  有知情者透露,该男子系患者家属,因为护士夜里十一点交接班时候去给患者翻身,由此引发该男子殴打护士的行为。但此说法并未得到院方证实。

  9月4日,六安市人民医院回应中国青年网,表示该事件确系在该院发生。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院方工作人员表示,被殴打的两名护士并未与患者家属产生矛盾,“甚至连语言上的一点点冲突都没有,就无缘无故地被打了。而且被打的最严重的护士都不知道这个男的是哪一个患者的家属,因为我们护士大夜班在晚上11点交接,这个护士并不是负责这个患者的,我们医院每个病房都有自己的责任护士。”

  该工作人员透露,打人男子自称是因为心情不好所以打了护士,“行凶者在公安机关做笔录时是这样说的。”

  该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被殴打的护士受了伤,目前仍在医院住院治疗,“目前医院正在处理这件事,而且行凶者已经被警方控制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