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京全城迎新生启动“遇见宁,最美大学时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泱波 编辑:郑珂 2017-09-04 09:39:49
时刻新闻
—分享—

南京全城迎新生启动“遇见宁,最美大学时光”

嘉宾打开印有大学生对于南京城市感言的“书本”。泱波摄

  中新网南京9月3日电(记者 泱波)“先去你的宿舍放下你的行李,拉上你的舍友看看美丽南京”、“明孝陵的石像等你看等你兜兜转转,灵谷寺的素面让你馋让你彻夜辗转”。3日,伴随着歌曲《遇见宁,最美大学时光》,2017南京全城迎新生主题活动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启动。

  “遇见宁,最美大学时光”是南京市第二届全城迎新生活动,由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主办,通过给学生发放20万份大礼包的形式,让他们在了解南京历史文化的同时,充分感受到博爱南京的人文关怀。

市民乘坐印有南京高校实景手绘图、学姐学长赠言的地铁列车出行。泱波 摄

  据介绍,今年所有来南京的新生凭南京高校录取通知书,即可获赠大礼包,内含手绘南京地图、写给新生的信及定制明信片各一份,地图背面为旅游、美食、购物、理财攻略,以及爱心商家提供的美食券、打折卡、免费流量等17项新生专属福利。同时,南京发布工作室联合南京市博物馆、六朝博物馆、瞻园、明孝陵、大报恩寺、牛首山等11家景区向新生们免费开放。

  当天正好来南京大学报到、来自贵州遵义的张同学告诉记者,他从机场乘坐地铁过来时,被车厢内各大高校的景色吸引住了,还看到了很多学长学姐们的留言,感觉一下子爱上了这个城市。(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