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画出生命线”半程总结:两百余位明星提笔为爱接力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9-02 02:01:04
时刻新闻
—分享—

  公益与每个人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是生而为人的基因里刻下的善良与温暖。近日,由一下科技携手芭莎明星慈善夜发起的#画出生命线#公益活动,自8月12日上线以来,已累计有王俊凯、贾乃亮、李小璐、刘亦菲、陈意涵、古力娜扎、冯绍峰等200多位明星通过一直播或秒拍平台手绘救护车,累积观看量近5亿次,带动了半个娱乐圈的大明星及近千万人参与、关注和支持思源·芭莎救护车项目。

  一场有爱有趣有料的全民公益活动

  在“画出生命线”的直播中,平时光芒万丈的爱豆们一旦真刀实枪的开始画画,一个个奇招百出,煞是有趣:百变天后邓紫棋个性涂鸦,心形救护车车轮被粉丝戏称“被唱歌事业耽误的画家”;叫兽易小星则玩性大发,在救护车上画起了多啦爱梦,被赞超萌救护车;而白客粉配绿的配色则雷翻众人,一度被粉丝Diss;“盐系男”赵志伟笔下挥着翅膀的救护车,更是引得粉丝大方打赏。

  为了拉动更多捐款,让救护车去到更多需要的地方,爱豆们可谓不遗余力,用行动延续美与爱的宣言。演员们秀起了唱功、知名歌手大秀演技、段子手变身主播与粉丝亲密活动……一场有趣有爱又有料的公益活动,让粉丝见识到爱豆不常示人的另一面。

  以科技连接信任,让每一个微小的善行更有力量

  自2016年起,芭莎明星慈善夜便携手一下科技,首次以直播+公益的模式,邀请多位明星在直播中画救护车。在去年的#画出生命线#活动中,累计有140位明星参与直播,直播筹集善款达1,447,475元。这意味着将有20余辆救护车投入使用,惠及人数上百万。今年是芭莎慈善夜的15周年,其与一下科技的合作也再度升华,除了延续以往直播+公益的模式外,还新增了国内最大短视频平台——秒拍,进一步扩大声量。

  为突破短视频平台无法直接打赏的功能限制,此次秒拍首度联合微公益平台,开通了打赏通道。通过秒拍观看视频的粉丝,可在爱豆微博上,点击【品牌捐】跳转至微公益链接,轻松捐款参与公益。

  直播与短视频双向联合,充分利用一下科技旗下产品的矩阵优势,将本次公益活动带到更多人的视野中,也将公益推广深入人心。据了解,这一新颖而有趣的公益活动在微博上的话题阅读量已突破24亿,并且吸引了贾乃亮、李小璐、刘亦菲、陈意涵、古力娜扎、冯绍峰等两百余位明星参与活动。截至8月31日,一直播上明星#画出生命线#直播时长共计10000+分钟,直播视频点播次数近2亿,获得点赞次数破5亿。秒拍上#画出生命线#明星视频累计300余条,视频观看量破2亿,互动量100万+。

  互联网时代,公益渐渐从传统的小部分人募捐变成大众全民参与的事业。一下科技充分利用旗下一直播及秒拍的产品矩阵优势,以科技连接信任,让公益成为日常,让每一个微小的善行更有力量。关注一直播与秒拍“画出生命线”活动,与爱豆一起,为爱加速。绘聚爱心,你我同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