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源云平台助力共创智慧厨房新生态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8-30 22:03:1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5日,海尔冰箱“馨厨X9s新品暨智慧厨房平台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海尔智慧厨房生态平台(XCOOK2.0)和馨厨互联网冰箱迭代升级产品——X9系列。海尔冰箱ceo,豆果美食ceo,海尔资源云平台负责人等众大咖共同开启厨房互联新时代。

  海尔智慧厨房平台在互联网时代的去中心化思维指导下,实现了万物互联下的互联互通,从冰箱平台到厨房平台的升级。将油烟机、灶具等其他智能终端都将应用到平台上的服务内容,例如:智能云菜谱、影音娱乐甚至是溯源生鲜直供等。

  在与其他品牌的互联互通层面,平台目前已经整合了2000多家资源方,在原来管理食材、饮食健康的基础上,融入物联网科技,引爆物联网场景革命。包括豆果美食、日日煮、香哈网等专业美食类网站资源,囊括美食行业50%以上主流菜谱资源;也整合了爱奇艺、蜻蜓FM等行业主流影音资源,能够实现1000万+的娱乐内容输出,覆盖所有热门娱乐节目,满足所有厨房梦想。

  资源云平台立足“开放、共享、诚信、共赢”的理念,将促进整合智慧家庭生态服务资源,围绕用户需求,助力小微打造硬件+软件+服务的生态圈模式,创造互联互通,内外兼顾的新生态平台。在此我们希望更多的资源能够加入我们,不断丰富和完善海尔生态圈,共建共赢生态系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