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领馆确认在日本发现女性遗体系中国失联公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彭笑予 2017-08-30 14:52: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中国驻日本札幌总领事馆网站消息,8月30日12时,日本札幌南警察署负责人向该馆通报称,8月27日在钏路市发现的女性尸体,经DNA鉴定为我失联公民。中领馆已向失联公民家属通报上述情况。

图片来源:中国驻札幌总领馆网站

图片来源:中国驻札幌总领馆网站

  消息称,中国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已紧急赶赴钏路市,协调处理相关事宜。

  据报道,日本警方此前经司法解剖后确认,27日在北海道钏路市海边发现的疑似中国失联女教师的遗体,其死因应为溺亡。此外,死者生前还曾给亲友留下遗书,已显露出有轻生之念。

  据了解,中国驻札幌总领馆今年7月25日晚曾接到公民求助,称其女儿在北海道失联。日媒报道说,这名失联女性7月23日曾出现在钏路市内,之后便不知去向。

  一名渔民27日清晨在日本北海道钏路市发现一名年轻女性遗体,衣着打扮被指与失联的中国公民相似。日本警方仍在对发现的遗体DNA进行鉴定,事件详情仍在调查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