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驾驶摩托车强行超车失控 遭大货车碾压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陈娟兰 编辑:郑珂 2017-08-29 17:25:19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陈娟兰供图

  广西新闻网钦州8月29日讯(通讯员 陈娟兰)8月28日,在钦州市钦南区那彭镇屋背村路段发生一起摩托车超车打滑失控,驾驶人遭大货车碾压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摩托车驾驶人当场死亡,后座乘坐人员受伤,摩托车严重损坏。

  当日上午7点30分许,钦州交警二大队那丽中队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事故现场。民警在现场看到,一辆货车停在路面,一辆摩托车翻倒在地,摩托车车头严重损坏,一男子被大货车的左后轮碾压,已无生命体征。

  根据民警调查及了解,初步判断,摩托车驾驶人行驶至事发路段时,超越同向行驶的大货车,在超车的过程中,因驶出路边草地打滑而导致摩托车失控,发生侧翻,驾驶人和乘员摔到大货车车底方向,致使驾驶人被大货车左后轮碾压,后座乘坐人员受伤,事故酿成摩托车驾驶人当场死亡的惨剧。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