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黔江一小轿车坠崖 车内人员被消防及时救出

来源:华龙网 作者:张勇 编辑:郑珂 2017-08-29 15:25:07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救出被困女子之后,消防官兵将其抬上多功能担架。黔江消防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8月29日讯(记者 张勇)记者从重庆市黔江区公安消防支队获悉:8月27日,黔江区一辆小轿车冲出公路坠下了20多米的悬崖,一人被困。经消防官兵救援,被困人员成功脱险。

  事发地点,位于重庆市黔江区正阳大道正阳三号隧道口上方的一条盘山公路。早晨6时33分,黔江区公安消防支队在接到报警以后,立即调派新华中队的官兵赶往现场开展救援。

  在现场,消防官兵发现,坠落悬崖的小轿车位于正阳三号隧道口的上方山坡上,小轿车坠下悬崖约20多米,轿车严重损毁变形,车内被困的女子已经昏迷。

  鉴于这种情况,消防官兵迅速携带安全绳、担架、液压破拆工具等救援器材,来到盘山公路上方进行救援。首先,官兵们利用安全绳保护,从公路边沿着悬崖下降到小轿车的位置。然后,他们对小轿车进行破拆,帮助车内女子脱困,并将其固定在多功能救援担架上,在担架上系好安全绳。

  在一切准备就绪之后,悬崖上方路边的官兵合力往上拉,将被困女子拉上悬崖。随后,女子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检查治疗。

  目前,女子意识清醒,并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