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产妇救命血被堵事故现场 高速交警紧急护送(图)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张俐 牛小亚 编辑:郑珂 2017-08-29 14:08:21
时刻新闻
—分享—

  产妇救命血被堵事故现场 陇西高速交警紧急护送

  兰州晚报讯(通讯员张俐记者牛小亚文/图)28日15时左右,连霍高速天定段1558KM天水方向(马家山隧道出口长下坡),一辆大货车侧翻货物散落,道路完全被堵,当民警正在紧张救援时,两位手拿蓝色箱子满脸焦急的一男一女跑进事故现场,民警经过询问得知:渭源县医院有一名产妇急需输血救命,蓝色箱子里装的正是刚从定西调过来的救命血,但是由于事故车辆侧翻完全挡住了去路,他们特别着急,无奈之下只好穿过车流跑过来求救民警。

  时间就是生命!民警毫不犹豫迅速带他们二人穿过事故现场并用警车护送至通安驿收费站,在最短的时间内将二人送上前来接应的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