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届麦当劳“为爱麦跑”万人北京开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周怡琳 2017-08-28 14:34: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8月28日电 由麦当劳中国主办的第四届“为爱麦跑”28日在北京园博园发令起跑。近万名小朋友及其父母穿上亲子装、红白袜,小手拉大手完成爱心跑,共同助力“麦当劳叔叔之家”。

嘉宾领跑2017年第四届麦当劳“为爱麦跑”,第一排左起:汉堡神偷、麦当劳(中国)首席运营官林慧蓉、著名羽毛球运动员 “麦当劳叔叔之家”爱心大使鲍春来、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麦当劳叔叔

  今年,16个城市约4.5万名孩子及其父母加入到这一极具规模的亲子爱心跑活动中,用快乐运动支持“麦当劳叔叔之家”项目,帮助异地就医的患儿及其家庭。北京站首发之后,沈阳、济南、深圳、长沙、大连、成都、杭州、天津、上海、南京、武汉、南宁、广州、福州、厦门将陆续开启“为爱麦跑”的爱心旅程。

  “为爱麦跑”是2014年起由麦当劳中国主办的亲子爱心跑活动,旨在助力“麦当劳叔叔之家”。全国活动结束后,麦当劳中国将以企业名义将本次活动所得收入中的部分捐赠给“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用于“湖南麦当劳叔叔之家”的日常运营和未来更多“麦当劳叔叔之家”的建设,给更多异地就医的患儿家庭提供医院附近的免费临时住所,一个“家以外的家”。

第四届为爱麦跑活动在京启动,万名小朋友及其父母穿上亲子装、红白袜,小手拉大手完成爱心跑,共同助力“麦当劳叔叔之家”

  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表示,“从2014年八个城市近8000名孩子和家长,发展到今年的16个城市约4.5万名参与者,我们看到‘为爱麦跑’正汇集起越来越多爱心,‘麦当劳叔叔之家’倡导的‘在一起,就是家’理念传递给了越来越多人。麦当劳致力于推动一代又一代儿童更健康更快乐的成长,未来我们将继续在中国大陆建设‘麦当劳叔叔之家’,为更多异地就医的患儿家庭提供‘免费爱心住所’和‘关爱支持’。”

  中国大陆首个“麦当劳叔叔之家”——“湖南麦当劳叔叔之家”已于2016年1月在湖南长沙正式启用,它距合作医院——湖南省儿童医院步行仅需五分钟,占地面积1200余平方米,配有17个带卫生间的家庭客房,以及公共厨房、用餐区、洗衣房、儿童游戏区、空气消毒机和24小时安保等齐备而舒适的设施与服务,充分考虑了患儿的健康安全与家庭实际需求。截至2017年6月,“湖南麦当劳叔叔之家”累计已为145户异地就医的家庭免费提供了6700个安睡的夜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