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扬州回乡创业服务站成立 为北漂创业者架起回家创业桥梁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8-26 00:37:31
时刻新闻
—分享—

  家,是多少游子魂牵梦绕的地方;家,是多少创业勇士坚不可摧的的后盾。

  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宏泰东街浦项中心B座11层的扬州软件园众创空间,是合创新业运营的双城共享创新平台之一,是江苏籍创业家在北京的创业服务站,是同样由合创新业运营的扬州软件园在北京的交流窗口,是集地方招商与专业孵化于一体的全新的“扬州驻京招商办”。凭借合创新业在文创、泛娱乐、AR/VR等领域深厚的产业链资源与整合能力,帮助入驻企业链接产业资源、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对接扬州地方资源与政策,实现信息与需求的顺畅沟通。

  2016年我国产业转型进入全面深化阶段,但资源配置两极化的特点尤为凸显,人才、风投资本等产业高端资源多集中在一线城市,二三线城市传统产业集中,迫切需要借助创新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很多城市地区都有很好的包括资金、人才和政策支持等要素的产业发展环境,但未被普遍了解和利用。合创新业(北京)扬州软件园众创空间,正是为两地资源的互动架起了专业化的桥梁,替代了传统的招商办事处,自己主动地融入产业圈去直接触摸各种产业要素与资源,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培育引导企业在一二线城市间的自由流动,并寻找最适合自己发展的资源配置方案,是一种理念和模式的创新与尝试。

  2017年8月26日,“扬州生态科技新城北京招商中心”“扬州回乡创业服务站”揭牌仪式暨扬州回乡政策解读会将在合创新业(北京)扬州软件园众创空间隆重举行。届时,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陈彬,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经济发展局、招商局局长周华青,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管委会招商局副局长施俊峰,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招商局刘忆贤将出席活动,为参加活动的30余位创业者介绍扬州创业政策;合创新业(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殷斌将阐述合创新业设立双城共享创新平台的初衷与努力;净道科技创始人、有书CEO和充充创始人将分享给自北京创业回扬州发展的心路历程与所思所得。之后,将会给创业者与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领导充分交流互动的机会,为创业者们理清回乡创业的思路与困惑。

  合创新业(北京)扬州软件园众创空间,让创业与回家不再是一道选择题,让现实陪伴的温暖照进创业的梦想。8月26日下午2点,欢迎所有江苏籍创业者,回家来看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