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贷监管细则发布一周年 要借钱网合规经营屹立行业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8-26 00:01:47
时刻新闻
—分享—

  自2016年8月24日多部委联合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至今已一年,一年以来,有882家平台退出网贷行业,其中恶性退出的问题平台225家,其中贷款余额超过千万元的有47家,良性退出的停业和转型平台657家。

  纵观以上的数据,我们不难发现,网贷行业的监管越发严格,涉及内容包括在银行存管、借款限额、校园贷、金交所等等提出的要求和限制,在强监管压力下大量的平台也因为各种原因退出了网贷行业,其实平台朝着严格监管,合规经营的方向去发展,对于投资者和平台管理者来说,都是一件好事,“大浪淘沙”的目的不是为了缩减平台数量,限制行业发展,相反,对于网贷行业,是为了迎来更加健康的发展,对于投资人,踩雷风险大幅下降后,投资意愿也将明显地增强。

  在这样的严格监管的背后,一直有一个深耕行业、合规经营、健康发展、屹立行业的网贷平台——要借钱网,柳州市憧憬金融旗下的要借钱网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是一家依法设立、以互联网为主要渠道为借款人与出借人实现直接借贷提供信息搜集、信息公布、资信评估、信息交互、借贷撮合等服务、合规运营的中介服务平台。

  众所周知,要借钱网一直能屹立行业,在众多网贷平台纷纷退出倒下的时候,仍然迅猛发展,是因为要借钱网在产品打造时,集合专业的客服服务、稳健的产品规划、资深的技术团队于一体,全面组成资深运营团队,解决个人及小微企业借款难,助力普通理财投资者财富增值的决心与信心;这样的理财服务真正解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不是盲目和夸大,而是脚踏实地的将理财融入生活,不仅如此,要借钱网以稳健运营为基础,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合法合规操作,不做非法的交易,不做让投资人利益损害的操作,不做规则之外的产品,相反,让借款人灵活资金周转创收盈利,让投资人享受红利分配,实现双方利益最大化的坚守与抱负一直是要借钱网合规经营的信条。


  随着时间的流逝,技术的发展,规则的不断出台,网贷行业的发展日趋规范,不久的将来平台将面临完成备案的要求,经历“大浪淘沙”的阵痛期,或许退出网贷行业的平台数量会越来越多。但无论怎么发展,要借钱网一直秉持着合规经营的信条,将投资人的利益和国家的规定放在第一位,在这样的良性循环中,要借钱网的注册人数日渐增多,产品种类和服务日趋完善,这不仅是要借钱网屹立行业的原因,更是要借钱网健康发展的根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要借钱网在技术、服务、产品都会有新的突破和令人瞩目的成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