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动态人脸识别技术降临服务业 或实现个性化服务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8-25 01:15:5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哈尔滨汉唐高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的动态人脸识别产品——服务业客流分析系统(即人脸识别回头客管理系统)诞生并正式投放市场。据了解,该系统能够准确记录客流人脸数据,并加以存储和识别,从而实现对回头客的分析和管理。

  消费需求升级 动态人脸识别留住回头客

  众所周知,目前服务业发展缓慢。这一方面是因为消费方式增多,竞争激烈;另一方面是由于消费者的需求上涨。人们消费的不再单纯是商家的产品,还包括产品周边的环境、商家提供的服务以及产品的名气和影响。面对日渐升级的消费需求,经营者除了不断提升服务环境和品牌形象之外,最关键的还是需要不断提升服务的质量;而想要提升服务质量,必须学会笼络回头客。

  回头客是服务业重要的利益支撑,同时也是服务行业实现口碑传递的重要途径。基于这样的市场现状,哈尔滨汉唐高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钻研,利用动态人脸识别技术研发了回头客管理系统,旨在通过智能的查询与统计功能、客流人数、回头客占比以及营业额统计分析,分析回头客的相关数据,帮助经营者在此基础上提供个性化服务。

  人脸识别回头客管理系统的优势有哪些?

  “我这个店开了五年了,因为是老品牌,所以回头客很多,还有很多是常客。但是从今年开始,生意越来越不好做,很多熟客老客户都不来了,这让我感到很焦虑。”一位女装店的老板向记者讲述了她的故事。她说,一个偶然的机会她了解到了人脸识别回头客管理系统,觉得这个系统能够对回头客进行管理,非常适合自己店铺的现状。于是她在第一时间引入了该系统。

  “自从引入这个人脸识别回头客管理系统之后,我可以根据系统统计的数据对回头客进行分析,包括她们的喜好、尺码、消费水平等等。现在只要是老客户一上门,我立刻就可以按照分析的数据针对性地给她们介绍适合的衣服,回头客又开始多起来,销售额也涨了不少。”

  从该老板的描述中,我们不难看出人脸识别回头客管理系统在实际应用中优势颇多。

  首先,它可以通过视频流人脸识别技术准确记录客流人脸数据,包括存储和识别回头客;

  其次,它可以提供回头客提醒重点关注,帮助企业实现回头客的发现和管理,为更好地提供个性化服务提供技术保证。

  再次,它可以对数据进行分析,便于经营者根据客户需求实现环境个性化、菜单个性化、菜品个性化、以及员工服务个性化。

  对于该系统的诞生,业内外引发了强烈的关注。有相关专家表示:“服务业正在面临转型和升级,人脸识别回头客管理系统可以对回头客进行进行识别和统计,并对数据加以分析,将在很大程度上帮助经营者实现个性化服务,从而提升服务行业的水平和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