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宁夏物流信息产业发展 自治区主席咸辉点赞货车帮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8-25 00:27:2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咸辉,副主席刘可为,交通厅厅长许学民,交通投资集团董事长芶红玉莅临宁夏交通物流园视察工作,并在信息大厅内听取了货车帮工作人员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货车帮在宁夏的业务发展状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

  货车帮相关负责人在汇报中介绍,货车帮将与交通投资集团合作开发宁夏物流指数,该指数可以反映宁夏当地的物流形态和规模;通过对该指数的数据分析,能判断宁夏各地区的经济发展状况,从而提供相应的调整方法。咸辉主席听取完汇报后表示:“大数据等新技术一定要为人民服务才能体现价值”。

  据了解,货车帮还将继续助力宁夏物流信息产业的发展,为打造西北顶端物流信息配载基地提供大数据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