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链亮相区块链国际峰会 助推智能合约技术普及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8-19 00:13:31
时刻新闻
—分享—
  到2019年,即将是互联网技术诞生的第一个50年,而如今区块链技术的不断纯属,即将引领人类社会进入一个互联网技术的全新时代。颠覆性的区块链新技术,将催生出社会新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对人类生产、生活乃至思维方式将产生前所未有的甚至是革命性的影响。

  据悉,2017第四届区块链国际峰会于8月15-16日在沪上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区块链技术应用的逐步落地。本届峰会吸引了超过1000名全球金融科技行业人士参与,重点探讨对金融科技创新政策解读、区块链产业发展趋势前瞻、区块链技术发展与应用创新方向、传统行业对区块链技术应用探索情况、区块链产业投融资现状、数字资产行业发展情况等相关论题。

  C链等代表企业亮相本届区块链国际峰会并提出了社交数字化、行为数字化、行为货币化的全新思想,以每个用户为中心,创造不同的生活场景、不同的社交圈为背景,形成的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用户行为,而这些社交行为数据都是可以按照设定的智能合约来产生价值,并且实现点对点的价值传递。

  C 链是CChain的简称,是基于区块链的功能性智能合约系统。 C 链的核心理念是在区块链底层技术的基础上,编辑不同的智能合约,然后将智能合约进行模块化分解,通过构建可视化操作平台,实现不同的智能合约功能。用户可以在 C 链上轻松的通过模块化,搭建自己想实现的基于区块链的智能合约系统。

  会议期间,C链的创始人兼CEO张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通过不断的技术升级,C链的智能合约系统主要解决了我们现在的沟通成本。区块链的本质是匿名、信任、去中心化,而共享经济的本质也是信任,结合两个对信任的要求,能够更加好的做出共享生活,数字生活的应用服务。区块链是实现无需信任社会的途径。因为区块链去掉了中间人,给完全陌生的人之间提供了商业信心,且几乎不会产生什么费用。”

  毫无疑问,区块链有着巨大的潜力占据未来。张杰还强调:“C 链会持续不断的开发不同的模块组合,建立丰富的智能合约库,这样可以大大降低区块链技术使用的难度,推动区块链技术的普及,让人们可以更加简单方便的使用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产品。”

  C链平台通过对人们诸多行为进行数值化、货币化并在这样的基础上产生大量多维度数据信息。针对性地对各种数据信息进行采集标注、抓取评估和分析处理,从而形成各种增值服务。同时,C链可以实现模块化、组件化、模版化搭建功能性应用,满足不同服务场景的需要。通过不断的技术升级,助推智能合约技术为广大群众所熟悉和普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