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迪信通打造全新荣耀高端体验店 带给用户别样体验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8-18 01:47:00
时刻新闻
—分享—

  荣耀手机作为近几年强势崛起的互联网手机品牌,一直以来以“勇敢做自己“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荣耀手机始终追求个性、时尚的态度更是受到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能在线下获取荣耀手机的极致体验;而荣耀也希望通过线下渠道的建设,整合一系列软硬件产品,让消费者获取不一样的体验快感。


  基于为消费者带来极致体验,布局未来的终极目标和发展策略,荣耀与迪信通于6月15日在北京签订TCO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渠道,品牌,产品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战略合作探讨,确定在品牌年轻化、场景营销、粉丝运营以及线下体验店、专区建设等领域持续发力,实现双赢。


  据了解,荣耀近日便针对目前手机消费市场现状,展开一项具有突破性的线下落地动作。8月12日,荣耀在迪信通的帮助下,于济南市泉城路339号悦荟广场一楼开设第一家品牌高端体验店。该店集荣耀产品销售、体验、售后、服务为一体,将荣耀线上全面的产品机型和价格优势搬到线下,同时结合线下门店内的专业体验和售后服务,针对消费者需求,打造全新的购机模式。


  不同于普通的手机专卖店店,迪信通为荣耀打造的品牌高端体验店内荣耀家族更加全面。从手机、平板、耳机到手表、手环、路由器、电视盒子、自拍器、充电宝、快充排插、音箱等,这里的荣耀产品将更加全面,其体验也不是简单的手机试用,而是集产品体验、场景体检、科技体验于一体的综合体验中心。面对足够丰富的产品选择,荣耀品牌高端体验店还将以全新的方式对产品进行组合和陈列,结合迪信通手机销售指数、产品指数和消费者满意反馈,针对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提供个性化的推荐服务,让购机更简单。


  在店面设计上,荣耀品牌高端体验店以简约时尚、富有科技感的装修风格为主基调,门店内设置品牌区、体验区、休息区、组合解决方案区、以及服务专区等,各种体验一应俱全。其中,休息区内更是提供免费的影音阅读书籍和休憩空间,营造愉悦的消费场景,将产品体验融入到真实场景中。服务区内的以旧换新、手机保养、分期购等各种专业服务,也将提供从购机到售后到保养维修的一站式体验。

  泉城路荣耀高级体验店的开业将为泉城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智能生活化验,迪信通与荣耀也将会以此为契机更加紧密的合作,实现双赢,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作为手机销售连锁企业的龙头,迪信通历经24年的风雨磨砺,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超过3000家的线下门店,始终重视品牌战略合作共赢和销售模式创新,从这点上,意图拓展线下渠道的荣耀品牌选择迪信通进行深度合作无疑是极为明智的选择。

  与此同时,在重视年轻用户市场这方面,迪信通也与一直坚持做自己、以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为中心、追求年轻与时尚的荣耀品牌保持着高度一致。近年来,针对年轻人的精准市场,迪信通尝试了多种方法,如对门店进行场景化改造、优化购物环境、引入智能设备、智慧销售系统,打造新的渠道品牌UP+等,都是迪信通在朝着年轻化群体和时尚群体市场逐步扩张、且着力布局智能科技生活市场的重要表现,借以打造更受年轻一代喜爱的手机体验店。

  据悉,8月12日开业的济南泉城店是迪信通为荣耀搭建的首家高端品牌体验店,后期将作为样本铺向全国,全面覆盖国内各级市场,真正打造差异化的手机品牌体验中心,将门店做好、做精、做到极致体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