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IMF发布年度中国经济报告 IMF:中国改革在广泛领域取得进展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8-17 22:13:28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5号,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完成和中国一年一度的经济和政策磋商后表示,中国经济继续转向更可持续的增长路径,改革在广泛领域取得进展。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发布报告说,得益于去年政策支持形成的增长势头、外部需求的加强以及国内改革的进展,预计中国经济将保持6.7%的强劲增长水平。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称赞中国在推动经济向服务和消费转型、实现经济再平衡方面持续取得进展,认为中国经济持续强劲增长为全球需求提供了重要支持。

  今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已多次上调中国经济增速预期,并认为中国中期经济增长前景乐观。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报告中还对中国政府关注并降低金融风险表示赞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