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地乡村教师赴港交流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8-17 08:08:1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6日,交流团教师与香港中文大学的老师合影。由香港航空主办的“马云公益基金——香港学术及文化交流体验团”组织来自内地乡村教师及校长赴港交流并体验香港文化。当日,交流体验团参观了香港历史博物馆并与香港中文大学的老师座谈交流。 新华社发(王玺 摄)


[NextPage]

8月16日,香港中文大学的老师与乡村教师们在交流教育经验。由香港航空主办的“马云公益基金——香港学术及文化交流体验团”组织来自内地乡村教师及校长赴港交流并体验香港文化。当日,交流体验团参观了香港历史博物馆并与香港中文大学的老师座谈交流。 新华社发(王玺 摄)


[NextPage]

8月16日,乡村教师在香港历史博物馆参观。由香港航空主办的“马云公益基金——香港学术及文化交流体验团”组织来自内地乡村教师及校长赴港交流并体验香港文化。当日,交流体验团参观了香港历史博物馆并与香港中文大学的老师座谈交流。 新华社发(王玺 摄)


[NextPage]

8月16日,工作人员在向教师们介绍文物。由香港航空主办的“马云公益基金——香港学术及文化交流体验团”组织来自内地乡村教师及校长赴港交流并体验香港文化。当日,交流体验团参观了香港历史博物馆并与香港中文大学的老师座谈交流。 新华社发(王玺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