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届区块链国际峰会召开 波场TRON协议惊艳亮相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8-17 02:17:20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5-16日,由上海丰钛沙龙主办,中国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前海国际区块链联盟等业界顶尖机构协办的2017第四届区块链国际峰会在上海陆家嘴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峰会吸引了超过250家区块链相关企业、近200位投资者以及80多家媒体的关注,同济苏州金融科技研究院院长马小峰、太一云科技董事长邓迪、雷盈科技CEO沈陶磊、巴比特创始人长铗、比特币中国副VP赵千捷等嘉宾将出席峰会并发表演讲。更令人惊艳的是,峰会还邀请到全球首个娱乐网络通用的信用平台波场(Tron)进行现场展示,引发了近2000名与会者的热议。


  据悉,波场(Tron)是基于区块链的全球自由内容娱乐体系,其目标在于通过区块链的方式,构建一个全球范围内的自由内容娱乐体系,该体系可以实现自由、高效的自增长,并且不会被内部或外部的中心化寡头控制。波场(Tron)的愿景是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通过构建一个全球范围内的自由内容娱乐体系,实现类似于万维网的互联网底层基础设施建设,潜移默化而又翻天覆地重塑每一位互联网使用者的娱乐、支付乃至生活方式,是一项市场前景高达十万亿美元级别的颠覆式创新革命。

  会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TRON的中文译名为“波场”,“场”是TRON的音译,也表示了TRON体系的存在形式;“波”表示了TRON体系的影响形式,同时也是对创始人孙宇晨曾推进Ripple(锐波)在中国高速发展的纪念。孙宇晨自2012年即开始接触比特币社区,2013年加入Ripple并担任Ripple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帮助Ripple成功完成IDG/Accel A轮3000万美金融资,助力Ripple成为全球前三的虚拟货币系统,是全球区块链行业的资深元老。2014年,孙宇晨又创办了语音直播平台陪我APP,现已成为世界最大的中文声优声控社区。凭借众多耀眼的成就,孙宇晨先后三次登上福布斯30位30岁以下创业者榜单,并当选为达沃斯论坛全球杰出青年。


  波场(Tron)是孙宇晨经过五年创业准备的精心之作,集结了他过往在区块链领域和线上娱乐世界的全部能量,拟于9月9日开启ICO(Initial Coin Offering ,即首次公开发行加密数字代币)。该协议在初创阶段,便被比特大陆CEO吴忌寒、FBG资本创始合伙人周硕基、币信CEO吴钢等众多资深专业人士看好,同时还得到了智明星通创始人唐彬森、信中利创始人汪潮涌、峰瑞资本合伙人李丰、著名天使投资人薛蛮子等顶级投资人的青睐和投资,此外,力帆股份董事长尹明善、ofo小黄车创始人戴威等知名企业家也成为了波场(Tron)的首轮私募投资人。

  除了波场(Tron)协议惊艳亮相之外,本届峰会以探讨区块链行业政策导向、投资环境、技术创新、应用创新等热点问题为主要内容,特别是注重探讨对金融科技创新政策解读、区块链产业发展趋势前瞻、区块链技术发展与应用创新方向、传统行业对区块链技术应用探索情况、区块链产业投融资现状、数字资产行业发展情况等相关论题。主办方还设置了闭门会、主题演讲、圆桌讨论等多样形式,以及鸡尾酒会等自由交流环节,旨在促进与会者能够更好地分享观点、探讨问题、为参与各方搭建一个开放、专业的交流合作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