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猎财大师成为芒果V基金线官方合作的线上募捐通道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8-17 02:05:1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6日,猎财大师与芒果V基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猎财大师成为芒果V基金官方唯一认定线上捐款通道。领会科技总经理丁超和芒果V基金副秘书长李文泰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近月来,长沙的洪灾和近日的九寨沟地震都是让人痛心的天灾,打破了很多人原本平静的生活,死伤人数成了屏幕上滚动跳跃的数字,而对于种种情况,我们似乎对此无从帮助。

  另一方面人们对于慈善机构依然拥有很高的警惕性,除了奔赴前线传递自己的爱心,似乎别无其他途径,这也是猎财大师和芒果V基金合作的初衷,通过第三方通道,互相监督,让人们的每一份爱心都能得到百分百的传递。

  猎财大师是深圳领会科技旗下一款理财师平台产品,通过撬动理财师市场,让更多专业地理财师服务于普通用户,提高用户理财知识,帮助用户找到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

  丁超表示:“领会科技从创立之初就以让更多人受惠为己任,此次与芒果V基金的合作,也是同样的目的,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渠道,让用户放心地进行爱心行动。在跟芒果V基金合作之初,我们很明确的一个目标就是,用户的爱心基金将直接到达V基金的账户,我们平台只是一个通道,不碰钱。当然,也不仅仅是V基金,平台上的其他产品也遵循这一逻辑。“

  丁超还表示,在猎财大师上线的项目,都是芒果V基金实地考察后,根据帮扶地区需求所开展的。“我们是通过某一个具体的项目进行爱心捐助,因为这样可以让投资者清楚资金的具体流向,而且每一个项目真实性很强、可靠,这也是我们与芒果V基金合作的基础。“丁超说。

  领会科技是一家金融科技的公司,通过共享经济的理念,将平台分为投资者端——T呗和理财师端——猎财大师。猎财大师是其理财师平台,同时平台上也提供不同类型的金融产品供理财师推荐给投资者。比如有东方资产旗下持有的东方汇、广东省政府直属公司粤财投资旗下的粤财汇等入驻猎财大师。

  对于此次合作,芒果V基金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我们很感谢企业为我们提供线上渠道。选择与猎财大师合作,我们也是看中了它的安全性。它是一个第三方平台,拥有自己的风控团队把关,安全性是得到保障的。对于我们来说,爱心人士从猎财大师渠道捐款,款项直接到达我们的微信账户。我认为双方的信任是我们能够完成这次战略合作很重要的一点。”

  芒果V基金是由湖南广播电视台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成立的第一个全国性媒体公募慈善基金。

  “快乐图书室,帮助特殊孩子快乐阅读”是猎财大师上线第一个公益项目。该项目主要是帮助湘乡市特殊教育学校捐建一间图书室。

  “快乐图书室,帮助特殊孩子快乐阅读”只是合作的一个开端。这个项目主要是帮助湘乡市特殊教育学校建立一座图书室。

  该教育学校目前师资力量缺乏,同时硬件措施也不完善。据介绍湘乡市特殊教育学校创建于1991年9月,原名湘乡市聋哑儿童语言听力训练部,学校共有在校学生40人,均为聋哑和智力障碍学生,目前只有9名老师照顾这些孩子。

  据芒果V基金工作人员了解到,为了让孩子们能够在课余时间阅读书籍、充实生活,老师们临时搭建了一个流动图书角,书角有45册的图书,书本由于被同学们翻阅次数太多,已经不完整。

  据记者了解,接下来,芒果V基金还将有更多的定向帮扶项目上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