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热议的金石滩上空神秘“黑圈”竟然是发现王国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8-17 01:58:43
时刻新闻
—分享—

  在霍金警告试图探寻外星人是件非常危险的事情过去不久之后,近日美国航空航天宇航局发布从国际空间站录制的关于UFO事件视频,视频中UFO清楚可见,移动速度惊人!正在网友纷纷猜测或可亲眼所见UFO的时候,8月13日,一条“大连海滩上空现巨型黑圈,快速移动穿过云层后消失”的视频在网络炸开。

  该视频在上传至网络后,短时间内引发270多万次点击播放。视频中在辽宁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一个巨大的“黑圈”悬浮在空中,快速移动穿过云层后消失。在数千名游客的注视中,此“不明飞行物”出现时间长达6分钟。据调查,此类UFO不止在大连现身,曾出现多个国家,2016-2017年间,更是频繁出现在大连发现王国上空,引发了网友的强烈的好奇心,“黑环UFO”成为了年度热门新闻事件。

  大连频现UFO事件造事者是大连海昌发现王国主题公园。大连UFO事件早在去年“博物杂志”官方微博就对此类事件进行了说明,称“黑环UFO”是大连海昌发现王国好莱坞特技真人秀《飞越裂谷镇》造成,“英国报姐”官方微博更是转载了相关“黑圈”视频,一度曝光量达到300多万。

  今年发现王国将演艺进行重新升级,每位到发现王国游玩的游客都可观看到这一震撼演出!根据电影《疯狂麦克斯》实景改编的好莱坞特技表演《飞越裂谷镇》全套引进了美国著名的特技表演团队,爆破、枪战、烟火、声光、滑水、高空特技等多种特效上演,让现场观众在惊心动魄的刺激惊险场景中被掏空身体。更有《战狼2》电影中同款美国战车“北极星剃刀”亮相现场!

  《飞越裂谷镇》超高难度的特技和热情的互动式表演让观众台不断上演惊声尖叫!场地内高8米、倾斜近70°的陡坡,是国内仅有且高度陡度最危险的场景设计,当特技演员们从高空中急速飞驰而下时,真的想由衷的喊一句“燃爆了”!

  帅气的外表搭配健硕的腹肌,立体精致的脸庞配上火辣的身材,原汁原味的外籍高颜值演员让体内的荷尔蒙激情冲撞。惊险刺激的表演现场、爆炸喷火的特效、自动形成状似UFO的“黑圈”,大连海昌发现王国就是这么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