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口10岁女童落水小姨下水施救 不幸双双溺亡

来源:海南特区报 作者:钟起的 编辑:周怡琳 2017-08-16 11:40:46
时刻新闻
—分享—

  外甥女落水小姨施救双双溺亡

  事发海口三门坡镇一水库

  通讯员 王咪 记者 钟起的

  本报讯 8月14日晚上,海口琼山区三门坡镇文岭村委会一名女子及其10岁外甥女在水库边洗衣服时,外甥女不慎落水,女子赶紧下水救人,不幸双双溺亡。

  14日晚9时58分,三门坡专职消防队接到报警后赶赴现场救援。经现场了解,溺水的两人是小姨(中年)与外甥女(10岁左右)关系,已被村民和110民警救起,两人脸色皆已发青,村民正在给她们进行心肺复苏。随后,两人被送往三门坡镇卫生院抢救,遗憾的是两人均抢救无效身亡。

  据了解,事发当晚,中年女子带着儿子及外甥女一起到水库边洗衣服,外甥女意外掉到水里,女子赶紧叫儿子跑回村里叫人过来救援,她自己则下水去救外甥女。等到村民赶到水库时,已不见女子及其外甥女的身影。熟悉水性的村民赶紧下水去打捞,不久将女子及其外甥女抱了上来,但为时已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