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丢包多亏公交人员找回 去取包又丢下身份证

来源:海南特区报 作者:沈丽焕 编辑:周怡琳 2017-08-16 11:41:03
时刻新闻
—分享—

  找回了包 又把身份证落在调度室

  坐了趟公交车,半小时2次丢东西,公交工作人员全帮她找回

  本报讯 14日9时20分,市民韩女士乘坐64路公交上班,在万达广场南门站下车不久,发现包落在公交车座位上,便拨打12345请求帮助。海口公交集团64路调度员邓国艳接到该办件后,立即排查韩女士乘车时段的可能车辆,这时,64路公交保洁员严江源拿着清理卫生时发现的一个黑色女包走进调度室。

  邓国艳立即查看包内物品,确认该包是韩女士的,并通过12345平台通知其前来认领。9时55分,韩女士前来认领,表示感谢后便离开了。没想到几分钟后,她再次接到了公交工作人员的电话,“韩女士,您的身份证落在调度室了。”韩女士又急忙返回认领。

  “要不是公交工作人员的尽职尽责和细心,我不会这么快就找回遗落的物品。”韩女士激动地说。记者 沈丽焕 通讯员 莫启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