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络媒体晋城行】走进猕猴乐园 看萌萌哒小猴子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李丽 2017-08-10 10:0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这里有鬼斧神工的奇秀山川,有遗世独立的古堡民居,有蜚声天下的名人志士。美丽晋城,迎全国网媒。8月7日至10日,2017全国网络媒体晋城行暨百万粉丝走进山水晋城大型采风活动在这里举行,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红网、东方网、大众网、华龙网、腾讯、网易等40余家中央、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和知名商业网站参加活动。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参与活动,并将用文字图片等记录晋城美景,带您领略蔚为壮观的皇城相府、天官王府、郭峪古城等官宅民居,感受缥缈奇幻的蟒河、九女仙湖、王莽岭等太行山水……

蟒河生态旅游区的猕猴聚在一起嬉戏。

蟒河生态旅游区的小猕猴正在认真观察着什么。

蟒河生态旅游区的猕猴。

蟒河生态旅游区的猕猴宝宝依偎在大猕猴的怀里,温情脉脉。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张珍 晋城报道

  8月9日,2017全国网络媒体晋城行采访团一行来到蟒河生态旅游区,走进猕猴乐园,当地导游介绍,这里猕猴数量达到一千只。

  在前往蟒河源头的路上,不时从山上跳出来几只猕猴,引得游客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当地导游介绍,蟒河约有一千只猕猴,分为6个猴群。有一半数量的猴子经常下山,而另一半猴子群居山上,难得一见。经常下山的猕猴已经不惧怕游客,反而经常来抢食物。

  蟒河生态旅游区位于山西省晋城市阳城县东南40公里,是以保护猕猴和亚热带植物为主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悠然阳城”全域旅游的支柱景区,也是晋城市重点景区。目前景区有各种动物285种,其中鸟类214种,兽类43种,两栖爬行类28种。被列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的有黑鹳、金钱豹、金雕,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有:猕猴、大鲵(娃娃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