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场景+便携支付动联亮相2017国际金融展 成吸睛高手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8-10 01:24:33
时刻新闻
—分享—

  当支付宝和微信就“无现金社会”大战正酣之时,移动支付的一湖池水亦是波光潋滟。

  7月27日至30日,“2017中国国际金融展”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再为移动支付添新料。本届展会以“创新驱动稳健转型共享金融”作为主题,集中展现了各类金融机构,金融科技企业的创新发展成就。

  其中,领先于移动支付和信息安全领域的上海动联,展区位于2号馆,白蓝为主色调的展台尽显科技气息,多款主打便携支付,安全支付的技术设备吸睛能力满满,充分展现了创新驱动的科技魅力。

  P18,让支付更便捷

  会上,动联推出的新品P18,让传统意义上的POS机不止是那个呆在店面中的“大块头”形象。与之相反,它也能拥有轻巧的“小身材”,可以投身到移动支付的大军中来。

  P18二维码扫码收单POS是一款集扫码和非接于一体的二维码收单产品,可满足各种扫码和非接支付。多样便携的支付方式,给客户和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支付体验。

  它身上的便携特性,让多场景支付成为可能。特别是对于保险和物流行业,P18还针对性地研发了定制化功能。据了解,P18已打通保险公司后台通道,保险业者只需输入投保人订单号码,即可完成交易。这样轻松的支付场景,备受上门服务业者的青睐,装进口袋后即可“与我同行”。不仅如此,操作简单,容易上手的特点这让P18的使用人群广泛,亲和力不凡。

  不仅如此,P18符合银联二维码支付终端安全规范,有扫码支付和银联云闪付功能,实可谓安全与便携兼顾。

  在移动支付,便携收单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行业趋势的时代,这款P18着实为解决上门服务不便携的诸多痛点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P92,让POS更智能

  除了2017年的“新生儿”P18之外,去年在展会上大放异彩的智能POS代表P92,较之前版本进行了升级,CPU处理能力更快,可以获得更加流畅的使用体验。

  新版P92是一款5.5英寸触摸屏智能POS终端,采用基于安卓操作系统深度定制的安全支付系统,集传统银行卡收单、新型扫码收单、卡券核销、增值业务于一体,提供安全可靠、功能强大、应用扩展、完美操作体验的移动支付终端产品解决方案,提供聚合收单+核销+营销的综合性服务。值得一提的是,P92已经获得中国银联智能POS终端安全认证。

  较之往届金融展,本次展会上多了不少国外参展商的身影。动联P92智能POS凭借靓丽的外形和智能化的支付功能受到了外国友人的青睐,纷纷在展台前驻足咨询。

  除此之外,展会上动联带来的多款经典产品,依旧备受关注。

  例如,P27(又称Q5)手机蓝牙刷卡器,是个人银行卡移动支付的便捷手段。而P12扫码支付终端可支持各类条码或二维码支付,适用于商场、零售、餐饮娱乐、生活服务等各种小额高频移动的场所。

  据动联工作人员介绍,公司能够不断研发出创新驱动的新产品,根源在于技术研发方面的精耕细作。作为一家集信息安全和移动支付技术于一身的高新技术企业,动联把在移动支付方面的经验积累充分应用到了支付产品中。

  自2006年公司创建以来,动联始终秉持着“客户导向、卓越创新、正直诚信、全心投入”的企业价值观,坚持技术创新的核心理念,以强大的技术开发实力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动联对于多场景支付的研究、便捷支付出行的痛点分析,也让它在移动支付的设备研发方面,能够不断推陈出新。

  虽然2017年的国际金融展已经落幕,但动联表示,公司将从自身出发,不断为金融行业的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为移动支付的浪潮推波助澜,为改善人们的支付体验而践行企业应有之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