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充吧创新来袭 成为共享充电宝行业新代表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8-10 01:0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游戏玩的正酣时手机没电的尴尬局面,也有一些人在出入公共场所时却发现手机没电了,那么遇到这些情况时该怎么办呢?基于为用户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宗旨,云充吧应运而生,成为共享充电宝这个行业里边做的最好的创新者。

  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手机充电问题一直困扰着他们,而常见的充电宝体积较大,拿在手上容易影响玩家操作。针对这一问题,云充吧充电宝的尺寸和厚度设计同iphone7PLUS一样,薄而轻,且具有快充功能,只需两小时轻松充满电。同时,具有电池研发背景的云充吧,在安全问题上相较其他品牌亦更具优势。目前,云充吧充电宝的电芯可达到2000次循环,产品可以使用5年,并能实现快速更换。

  众所周知,酒吧、夜总会、KTV、洗浴中心等这些场所不仅客流量大,且消费者很少带充电宝。如果使用插座充电,可能由于数据线较短只能被限制留在附近等候,这不仅让人很尴尬,还浪费了宝贵的时间。而由雷云亲自操刀设计的云充吧共享充电宝不仅能实现秒借秒还,还自带同时支持苹果安卓手机的数据线,无需用户自备数据线,更能满足用户的需求。除此之外,针对酒吧、夜总会、KTV等场所容易出现产品摔落、光线较暗、不易扫码等问题,雷云还特意对云充吧共享充电宝进行了防摔升级设计,并贴合一个超大二维码聚合支付,用户无需在微信和支付宝之间来回切换,方便又快捷。

  作为云充吧的创始人之一,雷云曾发明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并成立中国应急启动电源第一领导品牌——卡儿酷。2015年,雷云认为物联网的时代到来了,他凭借自己在充电宝行业十多年的经验创造了云充吧,这也是他在物联网领域的第一个尝试。目前,云充吧主要布局在北京、广州、深圳、武汉、长沙等地。据了解,云充吧现已铺设了1万台机器。而为加大覆盖面积,云充吧在8月份将再增设1万台机器,以方便用户出行。如此一来,云充吧充电宝数量将达到20万个左右。云充吧也已经与友宝进行了深度合作,其共享充电宝也将接入友宝在地铁、商场、学校等的10万台售货机渠道,用于摆放小机柜充电宝,以进一步开拓市场。

  作为共享经济环境下的又一次创举,云充吧标新立异通过为客户提供便捷周到的服务提升产品形象,得到了手机用户的青睐。相信云充吧将通过自己的不断创新一定可以走得更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