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证协网下打新黑名单:湘财证券自营账户等暂停打新半年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刘威成 2017-08-08 21:14: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证协官网信息截图。

  红网长沙8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日前,中国证券业协会(简称“中证协”)官网对外发布的2017年第3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配售对象黑名单公告》称,包括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自营账户在内的1012个股票配售对象被列入黑名单。这些进入“黑名单”的股票配售对象将被暂停打新资格半年。

  公告显示,为规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投资者及其配售对象的询价与申购行为,根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承销业务规范》(简称《规范》)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投资者管理细则》的规定,中证协决定对参与2016年11月至12月52个IPO项目的新股网下申购过程中,违反《规范》第四十五条、四十六条规定的1012个股票配售对象列入黑名单。

  中证协称,列入黑名单时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8月1日)起算;已列入黑名单的配售对象时限连续计算。

  在中证协此次公布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配售对象名单中,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自营账户、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自营投资账户、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自营账户等均被列入黑名单,其暂停打新资格时间为2017年8月1日至2018年1月31日。

  红网时刻新闻梳理发现,中证协还分别于今年2月17日、5月2日发布了前两批网下打新黑名单,其中两湘企分别以“提交有效报价但未参与申购/未按时足额缴付认购资金”和“未按时足额缴付认购资金”违规行为被列入2月17日发布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配售对象黑名单”。

  相关链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配售对象黑名单公告(2017年第3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