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四届中国中学生排球联赛在浙江长兴开赛

来源:央广网 作者:陈瑜艳 姚古月 宋成 编辑:郑珂 2017-08-08 17:19:18
时刻新闻
—分享—

  央广网长兴8月8日消息(记者陈瑜艳 长兴台姚古月、宋成)今天上午,第十四届中国中学生排球联赛在浙江省长兴县体育中心开赛,来自北京、内蒙古、浙江、重庆、上海等全国23个省市的95支代表队1400多人参赛。

  本次大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排球协会主办,长兴县体育局、教育局承办,长兴中学、长兴体育中心协办。

  据了解,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成立于2003年,目的在于促进我国中学生排球运动的开展和普及,并通过组织举办全国中学生排球联赛以及各项赛事,为国内高校、专业运动队输送和选拔优秀的排球后备人才。本次大赛也是长兴县截止目前为止所承办的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体育大赛。

  本次比赛为期8天,将采取小组单循环赛、交叉赛、决赛积分赛的赛制来评选出前三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