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潭州教育十一周年庆明星VIP讲师评选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8-05 01:0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紧承着潭州十一周年庆典的热潮,从2017年7月24日至7月31日,为期一周的明星VIP讲师评选圆满落下了帷幕。此次讲师评选根据讲师自身的综合能力评定、受学员欢迎度、学员评分与授课课时等三个维度展开,向广大vip学员传达潭州教育优质的师资力量和人才素养。

  一位参与明星vip讲师评选的学员说道:“在漆黑的夜里点亮一盏灯,在无人问津的日子里给予我亲切关怀,在举步维艰的时刻给我继续前行的勇气。这就是我参与到此次评选活动中来的主要原因。”从2017年7月24日正式开始的讲师评选活动,让讲师们更加近距离地接触到了学员,也让讲师们对自身的业务能力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共有54位讲师作为候选人,为期一周的明星VIP讲师评选活动可谓是精彩纷呈,在这些讲师中,有些是有着十余年教学经验的行业大牛,有的是学员成长路上的引路人,有的是学员的知心朋友,知晓学员喜怒哀乐的第一人。经过一周的激烈比拼,共有三位明星讲师获得如下奖项:日语小妖老师荣获最具潜力奖,web前端阿飞老师荣获最佳魅力奖、电商小翠老师荣获最佳人气奖。

  据记者了解到,潭州教育此次明星VIP讲师评选活动共计有一万多学员参与,参与首届优秀老师评选大赛旨在用“优秀”生动诠释热爱教育的思想境界,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立足平凡追求高尚的美好情怀,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职业精神,展现高尚的师德和潭州教育全体讲师的精神面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