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史上第一次:17家知识产权公司一起开年中晚会

来源:中国网 作者:发布 编辑:何冰 2017-08-04 21:35:38
时刻新闻
—分享—
  “17家知识产权企业在一起开年中晚会,这是史无前例的,聚会是能量的融合,是磁场的吸引,共融共享,才能创造辉煌!”

  8月2日晚,在上海美丽的悦华大酒店,尚标知识产权集团董事长林建胜为“2017尚标团建暨年中晚会”作祝酒辞时讲到:2017年对于知识产权行业及企业服务来讲是充满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今天我们17家知识产权企业一起开年中晚会,在一起比什么都重要!

  本次晚会由尚标知识产权集团主办,以河南中基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中佳知识产权集团、知舟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中州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为代表的17家优势知识产权企业总经理及团队代表齐聚一堂。志同道合的行业同仁们相聚五星级酒店,杯酒言欢,洽谈合作,堪称知识产权行业的最强盛宴!

  2017 在一起比什么都重要

  知识产权行业前景广阔,虽然屡屡被贴上冷门小众的标签,产业链问题和价值评估问题也亟待解决,但其市场规模正在日益扩大,国家也颁布了一系列政策、战略、试点、优惠项目,对这个行业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因为我们面对的是一片蓝海,所以更需要我们在一起去探索,去为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的打造而努力!”尚标董事长林建胜在晚会中说道,“尚标的经营理念是为客户创造高价值的知识产权服务,努力使员工、企业、行业、社会共同成长,创造物质与精神财富,成就品牌人生梦;与客户、员工、行业与社会共同实现有益于社会的品牌人生:品牌事业成功、生活家庭幸福、身心健康长寿!”

  尚标作为中国商标交易领导品牌,必须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员工、行业、社会多一份担当,所以,我们愿意竭尽全力帮助企业商标品牌成长,富强我的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年是2017年,恰巧17家企业相聚在1(一)7(起),这是偶然还是市场趋势,这对于尚标、每个参会企业或是整个知识产权行业来说可以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这对知识产权行业来说也具有一定的历史意义,这是一次中国知识产权界精英的思想碰撞,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共谋发展,为中国知识产权服务开拓更宽更远之路!

  为了使本次具有历史意义的晚会更加充实!尚标的小伙伴们还准备了精彩的演出!

  强强联合 打造一站式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

  过去十年,是知识产权企业不断涌现的十年。很多知产企业经过了大浪淘沙,才拥有了立足市场的资本和优势!尚标商标交易量十五年居于首位;中佳知识产权为第一批综合型知识产权服务企业;中州商标事务所专业提供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到场参加年会的皆是在知识产权行业的优势企业!

  尚标目前在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河南、四川等拥有全国分子公司,200多家加盟,1000多家合作伙伴,尚标首创互联网+知识产权O2O,目标建1100家合作公司,只有这样的企业强强联合、各施所长,为客户创造高价值的知识产权线上与线下服务,打造成为中国一流的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而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且一站式的知产服务!

  我们处于最好的时代,宏观环境下国家鼓励“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更多企业的诞生也带来了更多的知识产权需求!2016年商标申请量为369.1万件,相比2015年增加86万件!截至2017年6月底,我国国内(不含港澳台)发明专利拥有量共计122.7万件,每万人口发明专利拥有量达8.9件。

  需求量激增的同时,知识产权企业也面临着激烈的竞争!截止2016年11月30日,全国各地工商局注册的经营范围包含提供知识产权服务的51185家的企业!残酷的市场竞争中,只有从小而美转向大而全,才能走得更远!十五年,尚标已经凭借全球领先商标交易量赢得了中国商标交易领导品牌的地位,我们正在向中国一流的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而努力!

  晚会中,“客户”是企业代表提及最多的一个词。的确,把客户放在第一位,才是企业的立足之本!就如尚标的核心价值观所阐述的:客户第一、团队协作、诚信、创造、激情、责任。

  17家企业齐聚的年中晚会落下帷幕。未来尚标还会创造更多的机会,将这样一群有梦想的同仁们聚在一起,将共融共享落到实处,共同勾画知识产权行业的宏伟蓝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