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笑财神”宋文博捐资助学 将为延边引入专业影视教育资源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8-04 00:37:30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日,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有着“笑财神”之称的北京星光大道影视公司执行董事宋文博先生携夫人李玲一行,应邀来到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龙井市实验小学进行参观学习、并当场捐款五万元用于支持学校的教学。

  在龙井市教育局局长金哲先生和龙井市实验小学校长林贞淑女士的陪同下,宋文博及其夫人李玲女士一行,一同参观了校园,并饶有兴味地观看了孩子们热情而真挚的表演。

  据介绍,龙井市实验小学是1906年8月由当时的中国朝鲜族近代学校“瑞甸书塾”演变而来,学校自建立之后经历了满清,民国,共和国三个时代,校名也先后更改达16次。

  看着学校校园环境的整洁优雅,教学设施完备,“笑财神”宋文博先生一行大加赞赏。

  在与当地教育局和校领导的畅谈中,“笑财神”宋文博告诉记者,当他看到当地孩子们的各种表演时,油然而生一种成年人对于孩子成长的敬意;“笑财神”宋文博表示,他会继续跟学校保持热切联系、并将一如既往地尽自己绵薄之力支持和关心学校的发展,并表示将拟邀部分专业影视专家、名师去当地,教孩子们更为专业的影视表演,希望让孩子们享受到更专业的影视教育。


  为此,学校还专门给“笑财神”宋文博先生颁发了感谢奖牌,感谢他代表星光大道影视公司对学校的支持,感谢他对民族教育的支持,这样的支持对于这所百年老校的发展将会带来新的活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