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发展国民营养计划:健全酵素行业健康发展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8-03 00:56:4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7月19日,国务院颁布“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 从我国国情出发,立足我国人群营养健康现状和需求,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内国民营养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实施策略和重大行动。

  为了响应国民营养计划,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指導,中国保健协会编写”中国食物营养产业发展汇编”,来作为食物营养行业的概况及发展方向。而特任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简光廷先生作为编委, 负责主写--酵素营养篇。


  简光廷副理事长本身为微生物专家, 在酵素研发生产及微生物菌种研发领域有10年以上经验。


  目前中国酵素市场蓬勃发展的趋势下, 2015年仅淘宝酵素行业销售额超6.85亿,整体酵素市场预估有30亿元。但目前酵素尚未有明确的国家标准, 导致消费者不知如何挑选一个好的酵素,行业内更是有部分乱象产生。此次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指导下,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简光廷先生希望透过”中国食物营养产业发展汇编”中的酵素营养篇, 让国人对酵素认识能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健全酵素行业的健康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