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酷读一夏”牛津阅读与探索计划开展 vipjr免费公开课助阵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8-02 23:58:5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全球领先的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与牛津大学出版社合作,推出的“酷读一夏”牛津阅读与探索计划正在火热开展中。活动面向6-12岁的小学生,暑假期间,在牛津英语与vipjr的指导下,孩子可以体验完整的项目研究过程,并制作研究海报,有机会发表自己的研究成果,收获丰厚大奖,度过一个知识与乐趣双丰收的暑假。

11_meitu_4.jpg

“酷读一夏”牛津阅读与探索计划

  活动开展以来,已吸引万余人参与。vipjr也将于7月29日开始,每周开放两节免费公开课,通过各类对应内容,详细指导孩子如何做好学会观察、搜集信息、总结信息、合理预设、实验记录、得出结论、成果发表各个项目研究步骤。

  今年5月vipjr引进牛津大学出版社Show&Tell、Oxford Discover、Let’s Go三套金奖教材,经过vipjr教研团队的二次开发,打造出全网独家的牛津课堂。开课以来,因其生动有趣的教材、高互动的学习模式,收获家长和孩子的纷纷好评。本次“酷读一夏”活动,秉持vipjr一贯提倡的“快乐学习”原则,用有趣的方式、丰富的话题,调动孩子学习的自主性,带领孩子们从多个角度认知世界,培养批判性思维。

22_meitu_5.jpg

牛津阅读与探索

  7月28日到8月18日为研究海报征集阶段,牛津大学出版社将组织专业评委,从研究质量、创新意识和视觉效果三个维度,遴选出十组“牛津酷读之星”,他们将获得由牛津大学出版社授予的奖牌、牛津读物或词典,以及vipjr提供的青少儿英语课程;并参加8月份在上海外文书店举行的展示活动,现场发表和展示研究海报。届时,将由现场评委评选出一组“最佳演示奖(Best Presentation)”得主。

  “酷读一夏”对应的免费公开课程现已在vipjr官方网站开放报名,家长可登入网站为孩子免费订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