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嫌彩礼太少闹分手 相恋3年男友追回途中被车撞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黄莹 刘望 编辑:郑珂 2017-08-02 17:20:12
时刻新闻
—分享—

  【彩礼少了要分手,为挽回女友痴心男冲上马路被撞成重伤】

  因为结婚彩礼谈不拢,晚饭后两人决定分手。见男友恋恋不舍的样子,女子想了断情缘冲过马路离开。痴心男友追过去,却被飞驰而来的汽车撞成重伤。“我真不该为了点钱这么任性。”2日上午,守候在病床旁的汪小姐流着泪说。

  汪小姐回忆,7月31日晚上,她和小周在永清街附近一条小路上吃饭。两人因为结婚礼金的事发生争吵而闹僵,吃完饭后决定分手,不再联系。下楼后,她看着小周一直依依不舍,为不留念想当断则断,便快速冲过马路,准备搭车回家。突然,她听见一阵汽车紧急刹车声,回头一看,只见小周被一辆私家车撞了,整个人倒在了路中央,鲜血直流,不能动弹。她大惊失色,慌忙跑过去查看,拨打120求救。司机也赶紧下车过来查看。

  不到10分钟,从光华路派出的急救车接到小周,将他送到六医院急诊科。路上,小周陷入昏迷,陪在一旁的汪小姐不停地哭泣。 当时是晚9时左右。负责小周的胸外科医生田学涛告诉记者,小周送到医院时已经休克,身上血迹斑斑,检查发现脑部、胸腔内出血严重,肋骨、骨盆、胫骨等全身4到5个部位严重骨折,其中骨盆粉碎性骨折,情况非常危急。当即就送到重症监护室抢救,输血2000毫升。近4个小时后,情况才逐渐平稳。

  第二天,胸外科和骨科两个科室的专家携手上阵,连续为他做了4台手术,从上午9时一直持续到下午4时,将骨折部位一一进行了固定,并进行了胸腔引流。 “我从医10多年,像这样给同一个人连续做4台比较大的手术,还是第一次遇到。好在结果不错,伤者现在恢复得挺好。”田学涛说。小周现在已转到普通病房,预计一周后即可出院。 汪小姐接受采访时说,小周38岁,她29岁,都是孝感人,一直在武汉打工。两人谈了3年恋爱,已经谈婚论嫁。这次是因为彩礼金额的事发生争吵,男方经济条件不太好,不能满足她的要求。刚好最近两人之间有些矛盾,这才闹到要分手。

  “真的蛮内疚,我不该为了点钱这么任性。万一他有个三长两短,我真是一辈子都不能原谅自己。”汪小姐后悔道。至于未来两人会怎样,她现在也不清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